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第六章:美好的回忆

上个星期六,我和几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们去了云顶高原。啊!!去云顶的前一晚,我几乎都没有睡觉,并不是因为我太过期待去云顶而导致我睡不着觉,而是和我两位好兄弟在外面喝茶,打机。明明说好两点之前就要回叫睡觉的,说怕明天会很累。可是一喝就喝到早上六点了。呼~还说等下八点一起出来吃早餐喔,怎知道一睡就睡到十一点多了。

隔天十一点多起来准备好后,我们便在大城堡的Old Town集合了。吃了早餐后,大概两点多我们就出发去云顶了。唉~搭车之前,先来一支烟吧~呼!!爽啊^^ 一到达目的地,可能因为有点累吧,就和我的朋友在First World Lobby外面抽一支烟先。然后才去登记。另外,很高兴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哦。

然后在这两天里,我跟我的好朋友们在云顶做过什么,就用照片来和大家分享吧~嘻嘻。。想看更多照片就去我的Facebook吧~andy_chan90@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