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第七章:执著和机会,只是一线之差

嗨。。有一个星期没更新我的Blog了。上个星期,我终于去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了,那就是纹身。嗯~很多朋友都问我,不痛吗?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不痛的,最多是有一点好像被蚂蚁咬的感觉。也可以说,现在的我喜欢着一种痛吧。

纹身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和她的关系有好回了很多,并不是我们又成为情侣了,而是我们大家都有给彼此一个机会在接受回对方吧。就因为这样,执著的我有一度一直很心急地叫他接受回我,可是原来我们彼此都是在害怕的。怕对方还是像以前那样,会欺骗对方,瞒着对方做一些不知道的事。可是我猜啊,这些都是我们想多了吧。哈哈!

就因为我们的关系好了很多,而导致现在的我一直都会无时无刻地担心他的安危。那天晚上,他要去他朋友的生日派对,我也骗着自己的良心,很大方的让他去了。可能是因为他说他去到他朋友的生日会也不会喝酒,会陪我传简讯,可是我却被骗了。弄得我有点不开心的,加上担心!直到三点多,我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他了,可是他却没有接我电话,弄到我非常害怕他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猜我应该打了差不多50多封电话给他了。可是他还是没接我的电话,好害怕她被其他男生带回家,好害怕他发生了事情,好害怕他吃亏给其他人了!!

就这样,我一整天都没睡觉了,就因为还在担心他,可是他知道吗?唉~不写啦,因为我还在心情不好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