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第五章:我的最爱


星期二的前一晚,我六点多早上才睡觉,可是又答应了我的好朋友们去Pavillion 逛街。所以我就调了星期二早上九点半的闹钟。可是啊,可能因为我太累了吧,王力宏一直在那儿叫我都叫不醒我,到最后还是由我的四弟叫醒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时候,我真想跟他说,我不想去了,因为我实在太累了。(可是这些都是自己拿来累的。)


醒来后,我们就各自去冲凉准备。差不多十二点多我们才出发去Pavillion。这一天,也是难得的一天我不用驾车!一达到Pavillion,我们就去我们说好要去吃的Sakae Sushi。我们一坐下后,就好像恶鬼一样,拼了老命一直叫我们都爱吃的寿司!哇~好爽啊~真如专家所说的,早餐就要迟到好像皇帝似的。所以我们五个人就吃了32碟寿司和一些日本餐。32碟里面,我想有一半是我的。。哈哈。。好饱哦~

吃完后,那些女生就一如往常的拿出他们的相机出来拍照。可是也是好的,可以拍下来做一个开心的回忆^^ 结账后,我们就去逛街了,他们看来都好开心哦,可以买到他们想要买的东西,而我就可怜了。我喜欢的Pull and Bear Hi-Dunk Shoes,从上两个星期到现在都没有我的size!!虽然我才刚买了Nike SB Hi-Dunk Shoes 价值RM389,可是那个Pull and Bear 的Hi-Dunk Shoes 真的很美,很便宜,只售RM329!!气死我啦。。下个星期,我势要买到!



还有,要告诉大家的是Pavillion LG Floor 新开了一间Sticky Home Made 糖果。大家可以去试一试,非常好吃的糖果,至于价钱。。是贵了一点,可是是值得买来吃的。因为我也买了两罐^^ 哈哈。。好了,不说了,就放点照片给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