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第四章:微笑

*大佬为了事业而EMO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周围的好朋友个个都好像心事重重的。不讲远的,就将我每天都遇到的吧~我在学院里有一位好朋友,匿名叫大佬。他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为了他的事业(指功课方面)而一直烦恼,一直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大佬,我只想跟你说,其实功课那方面真的不用怕的,学学我们啊~从没怕过!

而我另一位死党,匿名叫兜兜。他并不是为了事业而烦恼,其实认识他的都知道他在烦恼什么。是的,他在烦恼金钱。就因为他在第二学期的成绩考得不是很理想,所以PTPTN就被逼停止一个学期了,导致他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哪里都不能去!唉~身为你死党的我,其实并不介意在这个学期里,一直请你吃东西!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是重友情的人,在我们彼此中,真的是有一种很老土的心态。那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另一方面,就是我本人了!我并不是为了事业而烦恼,因为我算蛮聪明的,功课方面从来没有怕过!而金钱,我也没有烦恼,因为我有足够用的钱。唉~对!没错。。我就是爱情上有烦恼,而是什么烦恼,我也不想多说了。了解我的朋友们,应该都懂吧~不懂就亲自来找我谈天吧!

笑得非常灿烂吧~ ^^v

大佬,兜兜和我真是惨啊!男人最痛的东西,我们都有!真不愧是好兄弟!哈哈。。还有一件事,昨天,我被我的一位好朋友讲醒我了。对!你讲的没错!我的生活本来就不应该每天伤心,不快乐的。应该每天都带着笑容面对一切!所以从现在起,我一定要每天都笑得灿灿烂烂!我要活出自我!!我的BLOG不再会是EMO's BLOG 了。。对不起大家,你们永远都读不到我EMO的文章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