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第三章:非常熟悉的电话号码

还记得前天凌晨四点多,当我还在惦记着她的时候,突然我的电话响了。我心想这么夜了,会是谁打来呢?是朋友打来叫我去喝茶吗?当我拿起我的电话一看,这。。。这不是我非常熟悉的电话号码吗?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她打来的电话号码!我。。我终于等到了!这突然而来的一通电话,我的心是七上八下的。一来是怕她打来是为了骂我为什么要这样绝心,为什么要这样对她。二来是因为我非常想心平气和的跟她聊天,因为我非常想念她呀。

想了想,我终于接了她的电话,在我开口问她找我什么事情之前,她就用了非常温柔的语气问我现在是在外面吗?从她这个语气里,我知道她喝了酒,而且还有点醉了。可是我还是非常开心,因为证明了我在他心里还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啊,下次你就不要在外面打电话来跟我聊天啦,回到家才打给我,这样我跟你聊天,我会安心点。你知道吗,现在外面是多么的危险啊,况且我已不在你身边了,当你有危险时已经没有我可以保护你了。我担心啊!!

在聊天中,我可以知道我们之前有太多误会了,都怪我没有好好跟你解释,而导致现在这种地步。唉~都怪我自己什么事情都不喜欢解释,喜欢放在心里。明明我们两个人还是相爱的,可是就是因为我的不成熟而搞到这种局面。更可笑的是我既然在那边假装大方!我明明就是想说你可以回来我身边吗?可是我就在那儿假装大方的跟她说,如果你有喜欢的人,就去跟他谈恋爱吧,不需要理会我的感受的。可是她回我说:我喜欢的人现在不懂还喜不喜欢我。我就跟她说,你喜欢他就跟他说啊。她有回答我说,我跟他说了有用吗?可以回到过去吗?这时候,我心里想,你所说的那个他,是我吗?(我当然希望你所喜欢的他是我!)

在这个聊天里,我们没有一句是吵架的,完全是好像刚刚谈恋爱的情侣一样在谈天,可惜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了。*伤心*

谈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她也累了,我就叫她先去睡觉了。当我们彼此挂了电话后,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心里很开心可以跟你谈天谈这么久。唉~就是说不出那种感觉!希望我还有那个荣欣可以跟你在聊这么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