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第二章:分手后的我

嗨~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突然心血来潮,所以就来写一些关于我跟我还爱着的女人分手后的生活吧。在我们分手后,有很多朋友都来问我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啊?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唉~除了我的好朋友知道我和她分手的事实以外,我都会回答其他朋友说,我对她不好啊。我在外面有另外一个女生了。我不再爱她了。虽然真正的事实不是这样,可是我想到,她是我最爱的女生,所以我还是要保护她呀。所以只好说是我的坏好了,毕竟她是女生,需要一个好的形象,而我只不过是一个多余的男生,形象对我而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还能够凭我一点的能力来保护她!

在我们分手后的那一个星期,幸好我有一大班好朋友陪着我。在那个星期里,我每天都用酒来麻醉自己,因为只有酒才能让我可以入眠。可是啊,就因为我每天喝酒,而且还每天喝醉导致我的身体里面非常伤了!直到我有一天醉倒呕血,我才答应自己不能再这样折磨我自己的身体了。唉,伤心啊!可是有多少人知道我的伤心呢?原来我这么努力掩饰自己的悲伤还是有一些好朋友发觉到我的悲伤的。

有一天,我其中一位好朋友,也是被传我们是gay的一位好兄弟,他突然打电话给我,他说为什么你现在变成这样了?现在的你不是当初我认识的Andy Chan!根本就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听到,是有一点傻眼,因为我已经掩盖我的悲伤了,很努力在他们面前假装开心了,可是为什么他还看得出我的不开心呢?他看得出是不是也证明其他好朋友也看得出来呢?着我并不知道~

可是啊,我可以跟你们确定的是我现在的生活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答应你们,我会慢慢变回以前你们所认识地Andy Chan的。虽然现在的我还是离不开酒,可能是因为酒可以带给我一些开心的回忆吧~因为可以享受与你们一起喝酒的时间和回忆!

虽然你在我心目中占了最大的位子,可是现在我要告诉你,我要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也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谢谢你!因为你,我长大了,成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