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第一章:没有她陪伴的一个晚上

夜深了,可是我怎样都睡不着觉。在床上翻转了好几个小时了,可是没有她在我身旁,我始终都睡不着!这是因为我已经习惯她二十四小时在我身边了吗?还是因为我非常爱她,没有了她不行?我相信两个都是吧!现在的她好吗?睡了吗?有想念我吗?(我希望她有)

现在的我觉得好空虚啊!好寂寞啊!好难受啊!好冷啊!这是因为现在在下雨的缘故吗?不!绝对不是因为下雨的缘故!而是因为没有她陪伴在我身边!写到这里,我真的好想哭啊!可是人家说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啊?对!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呢?有什么好哭的!?可是,我可以说,为了她,我愿意哭到我的眼泪流完为此。她也是唯一一个女生可以导致我为她哭泣的。对,没错!就只有她!

你们可能会猜测为什么没有她陪伴的一个晚上,你会这样子呢?这就要从我跟她一开始拍拖的日子讲起了。不,应该是还没开始拍拖的时候讲起!当我们还没有拍拖前,她已经睡在我隔壁了,不要误会!只是因为搭火车去旅行的关系,她就坐在我旁边,那时候大家都累了,就只好睡一睡觉。我们只是坐着火车上的椅子睡觉哦!那时候她的头就突然间靠在我的肩膀上了,就是那个时候,我跟她的感觉就来了。

直到现在,我跟她已有一年零九个月零二天了!这一年零九个月里,她都是二十四小时在我身边的,可是就是今晚她却不在我身边陪我睡觉,我当然会不自在啊!就因为她每一天都在我身边,所以我的妒忌心就越来越严重了,可以说是得了绝症似的。可是很多人都说一年多罢了嘛,感情不会很深的啦!可是我今年已经二十岁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可以和我心爱的她有这么久在一起的日子啊!我自认我对感情那方面是非常玩不起的,当我一拍拖了,我就希望能够永远和她在一起,直到我死去!所以嘛,没有她在我身旁的日子,倒不如叫我去死掉算了!

一句话到尾,我非常的想念她啊!希望她明白我的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